close

ks_photo2  

前一陣子幾位同學在討論現在的新科技數碼相機,讓我想起在我的儲藏室裡還有一部四十幾年前的單眼相機,那是我老爸用沒多久就轉送給我的高級玩具,在淡江時有時會拿去照些相片,一個機身配三組鏡頭,有50mm的標準鏡頭,28mm的廣角鏡及200mm 的長鏡頭。當時只知道拿來照相,也沒好好研究 。(哈!不求甚解是我這一生的最大毛病,混到六六大順的年紀還是一樣)  經過幾次搬家,目前只剩28mm 的鏡頭,其他怎麼丟掉的我也忘了。

ks_photo1

ks_photo3

ks_photo4

 

以下是幾張超過四十年的陳年舊照(我直接用平板翻拍的,有點矇矓美),不知鏡中各位是否還記得吃些甚麼?怎麼個個吃的津津有味!是不是因為有“班花”的參與,所以吃的特別香?那時大家真的是純純的,一片真誠,真心。(現在也是一樣啦!只是多了些社會的歷練)。

ks_photo7

ks_photo5

ks_photo6

ks_photo8

 

: 希望同學們如有陳年舊照,請不要吝惜,請 po 上班網讓大家有個美麗的共同回憶。謝謝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KMath19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